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雨花濃

歷歷如夢心情依舊,偷個陽光午後想個夠,一轉眼,又已過了春秋

 
 
 

日志

 
 

夢裡花落2  

2018-04-16 15:13:49|  分类: 筆墨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當你丟下我一個人,走出車廂。很難描述我當時的心情,就像,分手總是那樣“措手不及”。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哭著離開,但我知道,那天的你一定非常非常的失望,為我的指責和不理解。
這,也是我最難過和難以釋懷的地方。
可是,再如何懊悔,分手已然註定了。
看著你關閉了與我所有的聯絡,我收到的你的最後一句話也是:今後不要再聯繫了。
多少次分離,說過多少次這樣的話,但是我明白這一次,再也不會回頭。
因為,我們都累了。

我常常想,就當你去了西班牙吧。
你曾說,去西班牙,最捨不得的是我和小七。當時我笑著說:你去吧,我沒事。
可事實是,我肯定會很難過。
因為我而捆綁你的前進的步履,是我最不想要看到的。
或許是因為這個吧,當這次你離開,我不想再努力。
我想放你走,放過你,也放過自己。

你的好,都在我心裡了。
在一起時候,我總不懂得真心
不懂得珍惜你的擁抱,也不懂得說愛
我以為你會懂,我也希望我所有深沉的愛你都懂
可是懂與不懂其實就是
我和你永遠無法逾越的鴻溝

我也曾設想我們如何再次相遇
畢竟我們再物理距離上離得那麼近
總有一天,即便是1%的幾率,也會遇見
是微笑著 還是沉默不語呢?
我躲避著這種尷尬,我寧願不見,也許我們真的就不見了。

三年的光陰
我以為我會為你做下一期的627視屏
可是啊,不再有這樣的機會
好可惜
我也曾這樣對你說過 好可惜
怕錯過彼此會 好可惜

後來我明白
人生就是要不斷的路過、經過、走過的
沒有什麼人和事會為你停留
我必須接收一次一次的分離
接受每一天的孤獨和等待
既然分離是註定的 所以即便可惜  也不可以
不捨得

我希望將來的你會好
很好很好
不再那麼孤獨和焦慮
在你廣闊的世界里 走走 看看 歌唱 歡笑
我遠遠的看著
就很好很好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