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雨花濃

歷歷如夢心情依舊,偷個陽光午後想個夠,一轉眼,又已過了春秋

 
 
 

日志

 
 

又一季的秋  

2015-09-13 13:57:48|  分类: 乖乖的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題記:
又是一年的春去
又是一年的秋來
當我選擇踏實的生活下去
會不會就忘記時光流逝
悲傷少些 歎息少些 無用的糾結也少些


乖乖最近有了新名字了,叫做怪怪。呵,真的好適合它呢。古靈精怪的怪、古怪的怪。每想到乖乖的古怪,我會想起媽媽說過:人奇怪,養的狗也奇怪。這個人,當然指的是我嘍。媽媽覺得自己的小女兒,令人捉摸不透呢。
又一季的秋 - Zoe牙不齊 - 穀雨花红
 

可是,媽媽真的好愛我。當我理解這種愛的時候,應該是我寵溺乖乖的時候。母親對孩子的那種包容,是所有其他人都做不來的,可能再最初的最初,我們都在媽媽的肚子里肆意妄為,和這個比起來,如今在人世的種種出錯,在媽媽看來都不算什麼吧。謝謝您,媽媽。
又一季的秋 - Zoe牙不齊 - 穀雨花红
 

金秋的季節是想家的。我懷念家鄉的風,懷念鄉音,我有時候甚至想,我真的是個離不開故土的人呢。所以我是個大怪人,或許是一種命定。
又一季的秋 - Zoe牙不齊 - 穀雨花红
 

家鄉在我,就如同媽媽的懷抱。只有在母親的懷裡,你才可以調皮得回到最初的原點。
這個人世有很多累。
又一季的秋 - Zoe牙不齊 - 穀雨花红
 

今年的菊花沒有開出往年的茂盛,我太忙,身體也不好。很多年沒有和父親去植物園看菊花展了,記得那年和爸爸去看展,我心裡就知道,這是非常難得的,或許一生僅幾次,如今真的體會起來,當真難過。
又一季的秋 - Zoe牙不齊 - 穀雨花红
 

我明知道,所有的文字最終流露的都是感傷,真實的我們哪裡那樣感傷,生活在繼續。
又一季的秋 - Zoe牙不齊 - 穀雨花红

所以我想,只要真誠的去生活,內心的負累,會不會就少些。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