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雨花濃

歷歷如夢心情依舊,偷個陽光午後想個夠,一轉眼,又已過了春秋

 
 
 

日志

 
 

你11个月【乖乖的日子】  

2013-09-19 22:34:56|  分类: 乖乖的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秋的前一天,18号,乖乖小盆友满11个月,32公斤,健康、活泼。

主人表示疲惫不堪你11个月啦 - MS Queen - 穀雨花濃,最近在纠正其急躁的个性,训练随行。

 

你11个月啦 - MS Queen - 穀雨花濃

 

你11个月啦 - MS Queen - 穀雨花濃

 

 

 

今天在草地上玩耍,欣慰的是,我可以背着单反相机、牵着它走这么远的路去公园啦,这在以前是个很难完成的任务,因为乖乖会自行其是,突然往东边跑、突然又要往西边扑,不是人牵狗,是狗遛人。

你11个月啦 - MS Queen - 穀雨花濃

 

 

但是我也发现了一个事实:长期被骄纵的乖乖,已经将自己的地位抬得比我都高了,它完全没有邀宠的意愿,它以为自己可以操纵我。这很不妙,为什么我无法在它心中树立威信呢?

你11个月啦 - MS Queen - 穀雨花濃

 

 

它太聪明了,甚至会思考。它会假装做着一见事情,同时不时斜着眼睛看我的反应,一旦我松开了绳子,它马上会从刚才似乎沉迷在其中的游戏里跳起来,扭头就跑。一只看似忠厚的奸诈狗狗。

你11个月啦 - MS Queen - 穀雨花濃

 

你11个月啦 - MS Queen - 穀雨花濃

 

你11个月啦 - MS Queen - 穀雨花濃

 

 

怎么还是那么点儿毛呢?每天早晨,屋子里像下了一场雪一样铺着一层毛儿,会不会皮肤病呢?哎,屎尿多的狗狗事儿也多。

你11个月啦 - MS Queen - 穀雨花濃

 

你11个月啦 - MS Queen - 穀雨花濃

 

 

这是挨揍的表情。因为嘴巴馋,经常遭主人耳光,所以一旦主人举手,这货就摆出着个表情等着挨揍。

你11个月啦 - MS Queen - 穀雨花濃

 

 

啊,你真美,我总是这样夸它、忍不住去揪揪它的小脸儿。

你11个月啦 - MS Queen - 穀雨花濃

 

 
谁说狗狗的鼻子很敏感?我们家这位就丝毫没感觉嘛。我经常捏住它的鼻子玩憋气,后来它无聊的时候自己也玩儿,它把鼻孔贴在地上或者墙上,憋得嘴巴鼓鼓的,发出噗噗声。
你11个月啦 - MS Queen - 穀雨花濃

 

据说,选择了养一只狗狗,便选择了后面十几年的生活方式,我觉得是有道理的。

我们教会了狗狗适应人类生活,而狗狗则教会我们,或者说让我们领悟到更多。

有一句话,我想换个说法:如果你爱一个人,就让他养狗吧;如果你恨一个人,也让他去养狗吧。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