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雨花濃

歷歷如夢心情依舊,偷個陽光午後想個夠,一轉眼,又已過了春秋

 
 
 

日志

 
 

春暖花开[诗歌] [原创 2011-02-10 00:14:45]  

2012-03-07 23:28: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穿红皮鞋的小姑娘

在田野上奔跑

身后落满了花儿  白的 黄的

紫色的花草随暖风拂送  盛开的消息

我猜春天就要来了

 

夜晚无云

许许多多的星座在漆黑的夜里 又与我

久别重逢

我好奇地摊开手

新月便落在掌心

你让我好好珍藏 

慎重地 如同宣布春来的信息

 

河水泛起 粼粼波光

一闪一闪 时光流淌

梅花吐露芬芳

春回的 一段欢喜  一段惆怅

 

我看到你明媚的眼眸里

倒映着春暖花开的模样

在你的笑里

我内心感激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