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雨花濃

歷歷如夢心情依舊,偷個陽光午後想個夠,一轉眼,又已過了春秋

 
 
 

日志

 
 

[摄影]故乡的秋(一)  

2010-10-10 14:05:51|  分类: 邊走邊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故乡的秋天里,

我突然想到:我们从始至终都是土地和大山的孩子,我们因此不停地找寻那个叫归宿的地方……

我们的灵魂之所以要寄托在一副身体上,是因为希望这具骨架可以带我们到达或始或终的彼岸。

 

正午的阳光下,我走在河边。好久没有这样走路了,无拘束地把自己曝露在日光和风里,内心充满感激。

丝瓜的花开得正好,像一副油画。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透过丝瓜的藤蔓,阳光落在刚长好的菜苗上,像在跳舞一般。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秋天之所以令人感动,是因为经历过所有的悲欢离合之后,生命终于停在某一站,这里也许是终点,也许是另一个起点,可是无论是什么,至少是经历后的一次结果。站在这一刻,我才得以回望过去、眺望将来。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走在秋天的阳光里,我依然是行走的诗人。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临河盛开的小菊花,活泼地对我笑,就像那个靠在我身上的孩子,令人心中温暖。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金色的桂花通过风,传递着秋天的讯息。我陪着父亲摘了许多许多桂花,我心中有许多诡计

我要将桂花酿成桂花糖

连同名信片一起寄给亲爱的人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生命啊是一条河,在我短暂而平静的生命里,它却带给我许多感动和欢喜。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