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雨花濃

歷歷如夢心情依舊,偷個陽光午後想個夠,一轉眼,又已過了春秋

 
 
 

日志

 
 

春光灿烂猪八戒(6)  

2010-04-25 22:11:39|  分类: 筆墨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五月份了,杭州的天气依然有些冷,晚上出门的时候还是得穿风衣。昨天晚上去红星剧院看《新暗恋桃花源》,剧院就在城站火车站附近,坐B2区间到那里的时候天还有些微亮,火车站里人来人往,当看到川流不息的人群的时候,我内心的孤独感油然而生。不知道你能否体会这样的心情?我想我不太喜欢火车站或者是飞机场这样的地方。这样的地方让容易触景生情。到剧场的时候还没到进场时间,剧场外面有个小画展,我不懂画,随人流走走看看。我很喜欢其中一副叫“蓝色的湖水”(应该没记错吧)的作品,画面整体蓝色,湖水和森林静谧,像我的心。还有一幅挺抽象的作品“从黑暗到光明”,我想我看懂了,因为我站在它面前的时候,我的内心并不是无动于衷的。

    《新暗恋桃花源》是挺好的话剧,无论是悲剧还是喜剧都用了挺平淡的叙述方式。在最后一幕里,“暗恋”男女主角四十年后再次相遇,女的说自己的丈夫:他对我很好很好。女主角(孙莉)将那两个“很好很好”重重读出,令听到的人禁不住掉眼泪。病痛中的男主角伸手想再握一握女主角,那场景令人唏嘘。我已经不太记得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很少去想关于“注定”这样的话题了。这是因为我已经相信有“注定”这回事,我不再愿意停留在想象,而更愿意去经历,惟有如此,我才能够知道命运里到底注定了什么,拨开一层层迷雾,我感到很快乐。也因为相信注定,所以当看到那些为命运所困的故事,我内心便无法再平静。

      不知道家里的网络怎么回事,这段时间经常出错,让我在这样的时候也能够出现在网络。刚才从外面买药回来,最近身上起了红疹子,可能是过敏,熬了几天从手臂上长到手背上了,还是没褪下去。等一下吃了药就该休息了。愿今夜能够睡好,明天又是个充满希望的日子。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