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雨花濃

歷歷如夢心情依舊,偷個陽光午後想個夠,一轉眼,又已過了春秋

 
 
 

日志

 
 

圣诞快乐  

2010-12-25 01:08:45|  分类: 筆墨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心爱的,圣诞快乐。

    已经过了凌晨的时间,从平安夜走入圣诞节。我在等待着雪。因我说:下些雪便更有圣诞的气氛了。于是上帝早早地就下了一场雪。临近圣诞,原本暖和的天气一下子又变得很冷,温温笑我,说:为了满足你的圣诞愿望,老天爷又要下雪了。我哧哧直笑。

    我在家里养了许多绿萝,因我的确不是个会养花的人,惟有这种生命力顽强的绿色植物才能够照顾得过来。我把它们养在水杯里,桌子上、窗台上,绿盈盈的,生机盎然。父亲的蟹爪兰快开花了。菊花被我剪得光秃秃,在接近泥土的地方,几片绿色的叶子静静的。而那两盆似乎永远不会开花的昙花,伸展着长长的绿色的叶子,在很深很深的夜里,它们可能悄悄地唱过一首什么歌,否则,我怎么会睡得那么好,梦境总令人愉快。而无论晴暖还是雨雪,窗外那株石榴树,忠实地向远方传递我思念的心情,山山水水之后,是我的父亲和母亲,是我唯一的阿姐,以及我亲爱的人。

     会不会下雪呢?上帝会不会为了弥补一些遗憾,而实现另外一些任性的愿望呢?窗外依然灯火辉煌,那些不睡的人们是否也和我一样地等待。等待雪来,等待雪晴,等待雪化成水,等待水结做冰,然后春暖花开。对了,腊梅花已经开了。某个清晨,我闻到了花香,抬头寻找,满树花开。我多想折几枝放在窗台上啊,那么,房间里便充满了淡黄色的小精灵,在寒冷的冬夜里,令人内心清澈出尘。

    阿姐,你送我的圣诞礼物我好喜欢,我准备天亮了去买一些勿忘我,然后把它们插在装圣诞礼物的小袋子里,我猜想一定很特别、也很漂亮。我希望漂亮的东西可以漂亮得更久远一些,我喜爱的你和其他人,都更美好,长久地愉快。圣诞快乐。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