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雨花濃

歷歷如夢心情依舊,偷個陽光午後想個夠,一轉眼,又已過了春秋

 
 
 

日志

 
 

[游记]海口的故事(三)  

2010-01-09 00:34:48|  分类: 悠遊時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海口的广场路花卉一条街每周日上午有半天鬼市,三号是周日,我打算好好看看这个地方。

这天早晨下了一场大雨,原本以为鬼市取消了,没想到雨后正常开张。

匆匆看了看花市上的花,和杭州大多是相似的。

鬼市上卖许多老物件和旧书,类似北京潘家园、杭州河坊街。鬼市的地段特别好,沿着东湖一路摆开。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东湖鬼市,与你相见。

多想和你这么走着啊,一直这么走下去。无论是晴还是雨。

其实我很害怕见你,怕你生气说我不懂事,怕你手一甩离去,怕我满心的无奈就这样无奈下去。

可我想见你,对坐着,听你笑了。这样就好。每一天都要有一个快乐的刹那。

为你沏茶,我不知道这一生会有多少这样的机会。

我是多么幸运,比俞伯牙。

我的思念,不知道该留在哪里。亦步亦趋,望着你的背影。人世若梦,人世若梦啊。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傍晚回驴舍,这是我们留在海口的最后一个夜晚了。我和老周来到客厅和大家坐坐。GERRY和MERRY开始讨论我是哪个民族的人,GERRY说东方人的下眼睑是死的,眨眼的时候只有上眼睑在动,而西方人是上下眼睑都活动的,为了证明这一点他朝我们演示了他西方人的眼睛,而为了证明我是东方人,我也对着他俩不停眨眼,夜晚有趣而温馨。

很多人都在,没有电视和其他娱乐活动的夜晚,很多人能够在一起交流,是多么快乐的事情。

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悲伤的、欢乐的,如果你不讲,我不问就是。

而在苍茫的人海中,远远的,知道有相似的心灵在彼此照应,这便是人生最大的幸运。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老王拍的,哎,真糊)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