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雨花濃

歷歷如夢心情依舊,偷個陽光午後想個夠,一轉眼,又已過了春秋

 
 
 

日志

 
 

[摄影]植物园的菊花展  

2009-11-08 16:31:40|  分类: 邊走邊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杭州植物园“桃花园”举办了“2009年菊花展”,分室外小品、菊花精品和菊花文化科普三个区,共展出15万盆菊花,品种多达150多种。往年的菊花展设在钱王祠,今年改在植物园我觉得非常合理,这里空间开阔,菊花和周围植物相映衬,很和谐。以下是我拍的部分菊花,由于对D80掌握得不太好,片片拍得不多,质量也不高,希望来年我可以拍出更好的菊花。走在植物园里,夕阳穿过茂密的树林,撒落在依然郁郁葱葱的景色里,我突然想到牧雨拍的北京的第一场雪,北方大雪纷飞,而南国花开依旧,我有些想念北方的故乡。都说大雁归,大雁何时归?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这次看菊花,陪我的依然是父亲。这是我们第二年看菊花展了,仅仅是一年的工夫,我明显得感觉到了父亲的苍老,我说植物园的那里我们曾来过的,父亲说不记得了,我说:那次爬山,我们就是从这里下来的。父亲这才似记起了。我不想学人家说什么鬓角的白发云云,可是每当我转头去看父亲,那鬓角的白发却实实在在那样扎眼。我亲爱的父亲,谢谢您,突然很想说谢谢您,不需要做什么说什么,只要您在这里,我就很塌实,那就是我所要的幸福,您的所在便是我的天堂。父亲啊,来年请您再陪我去看菊花,好吗?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