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雨花濃

歷歷如夢心情依舊,偷個陽光午後想個夠,一轉眼,又已過了春秋

 
 
 

日志

 
 

[摄影]摆设  

2009-11-01 17:24:25|  分类: 邊走邊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拍茶叶的时候顺便练拍了几张其他的片片,D80,挺好的。

这张片片里的那只贼兔子可是有来历的。小学六年级,我参加市里的运动会,拿了个50M第三名,被学校奖励了10元,乐颠颠地跑去买了这只兔兔。这一回首,多少年了。兔子都已经洗得发白,时光冉冉。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床边上放了一束菊花,是家里花盆里剪来的。菊花的香气很淡,凑近了才可以闻到。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我是在家里学会骑自行车的。读小学的时候,全家都在内蒙,家里空间挺大,我经常半吊在大人的自行车上绕着炉子转圈圈,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学会骑车了。拍照片也是,因为大多时间都是单位和家两点一线,我所能拍摄的东西很少,眼界很狭窄,通常都只能用家里的东西练习拍摄,时间一长,相机用得熟练了,觉得周围的东西没什么可拍了才想着出去。由于所处的环境狭小、所见的事物少,我只能利用有限的空间找更多的乐趣,也因此我慢慢成了这样一个非常注意细节的人,这可能就是所谓的环境对人的影响吧。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