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雨花濃

歷歷如夢心情依舊,偷個陽光午後想個夠,一轉眼,又已過了春秋

 
 
 

日志

 
 

再见了,我一直爱着的年少时光  

2008-07-04 16:50:11|  分类: 歲月詩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见了,我亲爱的年少时光,
我也吃惊于自己这个突然的念头,
可我明白,
最是令人措手不及的想法,
最是在心里酝酿已久。
­
再见了,我亲爱的年少时光,
无论你曾是那样闪亮,
我曾是多么着迷于你,
如今,我要对你说再见了。
那所有的属于那个时代的泪水,
那所有的属于那个时代的思念,
那所有的属于那个时代的欢笑,
都会一一的,一一的在我心里典藏。
­
谢谢你,
即便只是一段青涩且短暂的时光,
即便没有一句让人能够反复回味的话儿,
即便如空气确实存在又无可拿捏,
但是,十几年的光阴里,
我能够仅凭那些零星的回忆而满足、而幸福 ,
是你,
让我心里一直有爱、有温暖,
我的心像一只系着丝线的纸鸢,
很知道,线的那一头有一只思念的手。
­
有时候我会想   “如果”
如果啊如果 ,
我只是想想,并没有感到后悔,
你也一样吧?
我爱着自然,爱着日月轮回,
我遵从生命的轨迹 ,
一如山里的竹林随风。
­
有时候我也想:你在哪里?
没有向任何人打听你的消息,
这是因为
你已经在我的心里、在我的生命里,
那是最美的你,那样的你不会再属于任何其他人,
这于我就足够了。
­
我有时候想,
你会不会也在等待?
会不会也如我一样因为惦念  那一段洁白、美好的时光,
而长久地,长久地无法再去选择。
­
那个曾在我诗里、文字里重复出现的你啊,
那个年少分离后便不再见的你啊,
那个我失意时便在梦里出现的你啊,
现在,我真的要与你作别了。
你一定知道我为什么,
生命总会在某一个点改变航向。
你一定也和我一样,
定是早早便预知了这一天。
­ 
你知道我多想亲口对你说再见,
多想再看一次你年少的眼,
那永远令我无法忘怀的神情。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隔着时空
我亲爱的、一直爱着的年少时光啊,
我深深的向你鞠躬,
眼里盛满温柔和泪水,
这将是我最后一次,最后一次回头,
轻轻地对你说:再见。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