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谷雨花濃

歷歷如夢心情依舊,偷個陽光午後想個夠,一轉眼,又已過了春秋

 
 
 

日志

 
 

鹿鸣茶社 聚散平常  

2008-05-23 13:33:13|  分类: 紫砂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6年几位喜欢喝茶、钟情紫砂壶的朋友在一起成立"鹿鸣茶社 "
最初社员:茶末、茶梗、乌龙茶、玩壶兄、吴老板、路悠、吴老师、措措 ;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茶社地点:西城广场对面“吴记茶行” ;
聚会时间:每周四晚19:00-22:00 ;
聚会形式:社员自愿带茶和壶供大家品评,均免费 ;
聚会内容:赏壶品茶 ;
大事记:06年底措措、路悠、玩壶兄应上海壶友邀请,参加上海紫砂壶友会 ;
       06年底经过大家同意,开始征收会员费,形成管理雏形 ;
       07年初龙井上市,邀请上海诸位茶友来杭品茶 ;
       08年初结束茶社

 

 

    结束茶社之原因及过程:原因一、我作为社长的失职。2007年后半年,因为工作问题,我有长达半年时间未参加茶社活动,对茶社表现不关心,自己也开始动摇,并主张选新社长,未果,草草维持;原因二、继我之后,乌龙茶MM离开杭州回家乡发展,她是我们当中顶尖的品茶高手,她的离开给茶社造成了不小的损失,接着07年末玩壶兄也离开杭州前往湖州发展茶事业,壶兄一直是茶社里的紫砂高手,他的离去给茶社的造成不小的打击;原因三、在一些老社员纷纷离散后仍旧没有加以重视,任各自行事,茶社不复以往。 

   

    最初给茶社定名时,我们想了很多,后来取“呦呦鹿鸣,食野之苹;我有嘉宾,鼓瑟吹笙。”之精神,名之“鹿鸣茶社”。茶社从成立到结束的这段时间,大家所花费的虽然说不上是心血,但也的确是一段值得记忆的经历。现在说起茶社,脑海里还能够浮现每一张笑脸,还有那方樟木茶桌的香,让人怀念,想其他人亦有同感。当时茶社解散,我仍旧一心在外,直到解散多月后才得知,说我不心痛,那是假的。但如书中所说“聚散平常”。

    今为之文,且纪念之,且悼念之,且铭记之。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